:::

回最新動態

【高教深耕計畫】頻率共振自然療法-現代醫學新思維

2018-11-15• 演講、研討會、教育訓練

發文單位:教師發展與教學資源中心
業務承辦:郭妤庭
聯絡電話:2328
聯絡信箱:fj03613@mail.fju.edu.tw

【高教深耕計畫】頻率共振自然療法-現代醫學新思維

民歌先驅楊弦醫師經驗分享&台灣共振波邱櫻娟總經理專業分享

一場醫療革命

頻率治療法從1930年代,便展開初探性研究。經過半個世紀,臨床試驗算是相當成熟,也被醫學界所認同,更可以說是一場醫療革命。

讓人為之色變的腫瘤,就是病毒入侵細胞,造成細胞突變所致。各種病毒都有它自己的共振頻率,如果把這些精確的共振頻率用在它們身上,可以不斷振動,直到它們自我粉碎,這就是頻率治療法(rife therapy)的基礎。許多實證研究包括肺結核、感冒等許多細菌,甚至B、C型肝炎,甚至HIV病毒、腫瘤病毒,透過特定頻率正極方波,確定能引起共振,導致它們死亡。

想了解這究竟是怎麼回事?

時間:107年12月5日(三)12:00~15:00(有備餐)

地點:國璽樓MD1002

12:00~12:30 個別問題討論
12:30~14:30 講師分享
14:30~15:00 個別問題討論

講師介紹:

楊弦醫師:民歌之父研究頻率共振數十年經驗,親身說法頻率療法如何增進身心健康。

邱櫻娟總經理:台灣共振波研發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該公司致力於將生物電子醫療創新技術與其相關醫療器材,應用在人體相關的慢性疾病上,進而輔助舒緩相關疾病對患者身體所造成的負擔。生物共振波技術 (Bioresonant Waves),是以物理性與非侵入式的方式作用於患者,目前專注於對第2型糖尿病輔助舒緩治療的研究與開發。願景是成為全球生物電子醫療技術領域的領先者,並藉由創新的研究與開發,建立出新型態與低副作用的生物電子醫療技術,以提升患者的生活品質與生命價值。

報名請上活動管理系統
活動代碼為27044

http://activity.dsa.fju.edu.tw/Activity.jsp?activityID=27044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