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敬邀出席輔大廣告第22屆畢業展《梵哲涵》

2019-03-06• 演講、研討會、教育訓練

發文單位:廣告傳播學系
業務承辦:洪顥瑄
聯絡電話:0928-993990
聯絡信箱:fishingshan@gmail.com

輔大廣告傳播學系第二十二屆畢業展《梵哲涵》,將於3月15至17日於松山文創園區二號倉庫舉辦。本次主題挑戰跳脫框架,以學生個人特色、斜槓及大數據為基底,融合計算畢展全體成員姓名、個性、外貌創造出代表全班的第六十七位同學 — 梵哲涵。

讓人充滿好奇想一窺廬山真面目的「梵哲涵」同學,在畢展現場將會有多重互動實際認識機會:包括和六大企業合作之整合行銷案實體展出,合作品牌包括:購有錢、牛乳石鹼、刷樂、Project Plus、城市一族、大金空調,處處可見梵哲涵的廣告實戰能力。

梵哲涵—業界接軌明日之星
不僅是靜態企劃展出,畢展第二天下午,梵哲涵將進行現場提報,針對企業的商業問題以最有趣吸睛又不失專業的方式提出大學生獨有的見解與解決之道。同時為體現輔大廣告學生兼具多元的興趣及能力,第三天下午「跨界對談—誰說讀廣告只能做廣告?」,將由梵哲涵與三組已畢業卻未投身廣告業界的學長姊對談,身為廣告專業出身的梵哲涵,面對不同領域依然能保有自己的見解與體悟,符合業界最新求才方向—全才型畢業生。

全國大學生數位生活型態大調查—九種大學生洞察一把抓
現場除了提供與梵哲涵各式互動與對談機會外,最新「全國大學生數位生活型態大調查」結果也將在現場展出。全國蒐羅近2,000份問卷,及上百位個人一對一深度訪談,創新分析得出九種大學生,期望可供業界更準確的大學生洞察與創意發想。輔大廣告自媒體「NOW事大學生」也將展出大學生族群最火紅話題、專屬術語與街訪影片等,大學生最新洞察一次滿足!

廣告、行銷、品牌、系友等相關業界人士專屬封館時間為畢展第二日晚間,現場將邀請已於職場打滾多年斜槓人士現場交流,不僅最新大學生動態帶著走,認識已有實戰經驗的老手,此場合將是最佳時機,邀請各大傳播領域相關人士到場同歡,認識梵哲涵外也可帶走專屬於大人們的默契。

本屆也首次舉辦畢業展開跑預告宣傳活動—【不務正業記者會】,於3月1號白夜貓子咖啡廳舉行。其中邀請到《玖樓》創辦人—王維綱,為畢展分享其斜槓身份的心路歷程,並一同揭幕輔大廣告系第22屆畢業展。

輔大廣告第二十二屆畢業展《梵哲涵》將在 2019 年 3 月 15 至 17 號於松山文創園區二號倉庫展出,最新動態資訊可追蹤梵哲涵Facebook與Instagram帳號,或《NOW事大學生》粉絲專頁。
    附件檔案:
  1. 1080乘540px 主視覺.jpg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