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敬請踴躍報名參與1080417衛福部護理及健康照護司蔡淑鳳司長之講座

2019-04-01• 演講、研討會、教育訓練

發文單位:公共衛生學系
業務承辦:許雅雯
聯絡電話:02-2905-3434
聯絡信箱:fjuph316@gmail.com

公共衛生學系醫療管理系列講座II

【講座主題】護理政策的新思維

【主講人】蔡淑鳳(衛福部護理及健康照護司司長)

【時間】108年04月17日 星期三 12:30-14:30

【地點】輔仁大學 宗倬章大樓四樓 DG410聖保祿廳

【講座簡介】
世界衛生組織(WHO)已將改善護理人力規劃列為主要推動項目,並提出2030醫事人力綱領。我國亦特別提出3項接軌國際正向護理人力發展的投資,包括1.投資居家護理、2.投資有效護理、3.投資智慧護理人力,希望藉由這些政策新思維能打造幸福健康照護服務體系。本次講座很榮幸邀請到蔡司長跟我們分享這些新思維,歡迎對此議題有興趣的全校同仁或同學以及醫院同仁報名講座。

【報名方式】輔大活動管理系統線上報名(活動ID:27392),報名至1080416中午12:00止,或額滿為止。

【報名網址】http://activity.dsa.fju.edu.tw/Activity.jsp?activityID=27392

【師培點數】自我成長1點

【校內教育訓練認證】2小時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