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跨域醫療思考服務設計微學分學程】服務設計、UX及UI是提昇顧客體驗的萬靈丹?

2019-04-25• 演講、研討會、教育訓練

發文單位:公共衛生學系
業務承辦:簡瑜君
聯絡電話:02-2095-3434
聯絡信箱:mgonskr@gamil.com

【時間】108/05/03 (五)12:30 ~ 14:00 (演講),14:00 ~ 14:30 (Q&A)

【對象】全校師生及醫院同仁

【地點】藝術學院3F aa308教室

【講者介紹】卓致遠 服務設計師

【經歷】台灣互動設計協會理事(IxDATaiwan)/深擊設計管理設計總監。

致遠最為人熟知的是政府報稅軟體的改造設計,立志將複雜的服務設計變簡單,擅長用各種比喻形容UI或UX的內容,
目前也從事多項醫療服務設計、UI及UX的委託工作(例如疾病管制署或是牙科等)。

跨域醫療思考服務設計微學分學程官網:

http://140.136.251.139/ProgramDTM

活動報名網址:

http://activity.dsa.fju.edu.tw/Activity.jsp?activityID=27464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