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108學年度第十屆鐵馬環台開始開始開始報名了~

2019-05-08• 演講、研討會、教育訓練

發文單位:體育室活動競賽組
業務承辦:李佳倚
聯絡電話:0973060705
聯絡信箱:407046073@mail.fju.edu.com

想參加?就報名、就排出時間、就訓練好體能,一起出發吧!!那千萬不要錯過機會了,或許再等一年,或是要等好幾年?沒有機會去環台看看美麗的台灣風景和濃濃人情味呢?等著你一起完成955km環台。
-
108年度第10屆鐵馬環台開始報名,以下說明:
一、報名時間:5月8日(星期三)起至05月24日(星期五)
*紙本繳交時間為:09:30-12:00/13:30-16:30截止報名。
二、報名方式:
1.紙本報名:需要印下報名表繳交至積健樓308辦公室。
2.網路報名:需要下載word檔填寫報名表後再傳送至407046073@mail.fju.edu.tw即可完成網路報名。
3.資料下載:活動簡介與報名表請至體育室網站最新消息下載。http://peo.dsa.fju.edu.tw/news/news.html 。
三、活動內容:今年路線中增加了屏東大武傘訓中心,可以體驗跳傘想體驗更多精彩的內容。人生中一定要體驗過環台,才夠本呀!!那就
等你和我們一起挑戰鐵馬環台955km等著你一同揮灑汗水!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