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狂賀!應用美術系 榮獲 美國2019 Adobe卓越設計大獎!!

2019-06-10• 學生

應美系學生吳昀軒、顏君如、郭芷妘、史晏綾的設計作品「茶來韻轉」,從5489件作品中脫穎而出,獲得「美國2019 Adobe卓越設計大獎」。應美系主任表示: 今年此國際得獎率為0.04, 顯示來自全球競爭激烈, 得獎實屬不易!!
 
Adobe®卓越設計大獎旨在獎勵統合技術與藝術創作上的傑出成就。表揚來自全球頂尖高等教育機構中,最具才華與潛力的學生圖像設計師、攝影師、插畫家、動畫繪製者、數位電影製作人、遊戲開發者以及電腦藝術家。
 
應美系學生「茶來韻轉」的設計靈感來自於台灣豐富的飲食與茶文化,透過一系列精美的插畫、多層旋轉杯套與茶盒設計,介紹各類適合搭配台灣小吃的健康茶飲。  指導老師:馮冠超、余佳穎、胡發祥
 
作品網址:http://bit.ly/2WeUj7u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