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企業無遠屆,等你開眼界!」108年全校產業參訪活動開跑啦~

2019-09-26• 演講、研討會、教育訓練

發文單位:學生事務處職涯發展與就業輔導組
業務承辦:吳雅婷
聯絡電話:29054142
聯絡信箱:142502@mail.fju.edu.tw

你還在隔著電腦螢幕來瞭解企業嗎?有想像過未來的職場會是如何嗎?
想要更近一步了解多元的企業,卻不知從何開始嗎?那就不要錯過一年一度的全校產業參訪!
__

活動時間:10/16(三)中午發車【精誠資訊於10/23(三)】
報名資格:所有輔仁大學學生
活動報名系統:
第一梯次企業
第二梯次企業

【注意事項】:
1.每人限報名一車次(即使日期不相同),違者經查證後報名紀錄都將被撤銷,如再次發現,則撤銷報名資格,即無法進行任何車次報名。
2.網路報名後,請於2個工作天內攜帶學生證至大門口攤位(真善美聖廣場)繳交保證金500元,若未於期限內繳交,將釋出名額,如仍欲參與本次參訪活動,請重新報名。
3.參訪當天需完整參與活動(自學校集合,至搭車返學校後),方可憑學生證及收據退保證金。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