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藝文中心免費音樂講座】鋼琴家林冠廷 俄羅斯音樂講座(歡迎教師以班級為單位報名)

2019-10-16• 招生

發文單位:藝文中心
業務承辦:陳毓宏
聯絡電話:02-29056492
聯絡信箱:128735@mail.fju.edu.tw

【活動簡介】
傳承俄羅斯鋼琴樂派的演奏家林冠廷,是台灣古典樂壇之閃亮新星,年少就讀台北市立古亭國小時即嶄露高度的音樂天分,十四歲進入莫斯科音樂學院就讀,很快受到俄國音樂界的矚目,2019年取得「莫斯科柴可夫斯基音樂學院」鋼琴、室內樂最高演奏文憑雙博士學位。

此次校園鋼琴講座,除分享他旅俄13年的經歷、介紹莫斯科柴可夫斯基音樂院目前的教育環境、俄羅斯演奏學派的精髓,並為聽眾現場示範演出,展現俄羅斯鋼琴樂派的精湛技巧與音樂內涵。

希望此次音樂講座能夠帶給聽眾聽覺上的享受,並體驗音樂如何成為生活的一部份。

時間 | 2019 年 10 月 23 日 19:00-20:30
地點 | 國璽樓 1 樓國際會議廳
入場方式 | 免費索票入場(教師可以班級為單位集體報名)
索票地點 | 請至舒德樓 3 樓藝文中心索票。額滿即停止索票。
講者 | 林冠廷

【流程】
1. 19:00-19:10 開場致詞
2. 19:10-19:30 音樂講座
3. 19:30-20:25 音樂會
4. 20:25-20:30 聽眾發問
(依現場狀況調整)

【曲目】
1. 李斯特:改編自舒伯特《小夜曲》 Schubert/ Liszt Ständchen S.560/7
2. 李斯特:改編自聖桑《骷髏之舞》 Saint-Saens/ Liszt Danse Macabre, S555
3. 李斯特:改編自舒伯特《紡車旁的葛麗卿》 Schubert/Liszt Gretchen am spinnrade, S558/8
4. 李斯特:改編自舒伯特《魔王》 Schubert/Liszt Erlkönig, D. 328 S558/4
5. 李斯特:改編自舒伯特《聖母頌》 Schubert/Liszt Ave Maria
6. 李斯特:超技練習曲 第八首 狩獵、第十首 激動的快板 Liszt - 12 Transcendental Etudes, S.139, No.8、10
    附件檔案:
  1. 林冠廷1023海報.jpg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