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為什麼學會「服務設計」,能幫助您快速打造創新醫療產業服務? - 服務設計專家來開講

2019-10-24• 演講、研討會、教育訓練

發文單位:公共衛生學系
業務承辦:簡瑜君
聯絡電話:29053434
聯絡信箱:s405500269@gmail.com

【主辦單位】
醫學院跨域醫療服務設計思考微學程 (http://sd.mc.fju.edu.tw)
管理學院服務設計中心 (http://www.management.fju.edu.tw/subweb/sdc/)
服務設計師生社群(高教深耕計畫)

【演講背景】
作為醫療健康產業工作者,或者未來想進醫療健康產業的工作者,
您是否想要創新的活水,卻不知有甚麼簡單的方法?
您是否想更了解服務設計的新趨勢?
您是否想要知道更多以服務設計開發的「醫療創新」案例?
如果您有以上需求,那您絕對不能錯過台科大唐玄輝老師的演講,唐老師在台灣與大陸服務設計領域深耕多年,服務設計的比賽或演講常可看到唐老師的蹤影,服務設計實戰經驗豐富,唐老師也樂於回饋服務設計社群,協助主辦第一屆Service Plus 2019 服務設計大會,相信唐老師的演講,更能讓您了解服務設計的新趨勢(不限於醫療),以及更多服務設計打造的醫療創新成果。本次演講相較於一般設計思考或服務設計的演講,主要著重於服務設計打造的實際醫療案例分享。

【講授者簡介】
唐玄輝教授
台灣科技大學設計教授
DITLDESIGN總監
香港大學SPACE中國商業學院客席講師

唐老師服務於台灣與大陸設計教育與實務界,至今已18年,研究與設計並重,每年皆有科研計劃案、期刊發表、設計案執行,期望以研究做核心實力基礎,來提升設計實務能量。
唐老師指導的設計案獲得20多項國際設計大獎,設計服務包含演講及服務設計培訓,客戶包含台灣創意中心、中國生產力中心、阿里巴巴、新東方在線、金蝶、大潤發、富邦銀行等單位。

【演講題目】
「運用服務設計重新塑造滿足使用者的醫療服務」
將講述服務設計的核心概念,以及如何運用服務設計到失智症懷舊治療的實際個案

【經費來源】
服務設計師生社群(高教深耕計畫)

【活動摘要】
活動地點:醫學院倬章樓4F聖保祿廳
活動時間:10/30 14:00~15:30
報名資格:對服務設計有興趣的老師、職員及同學
人數限制:
注意事項:
活動報名連結:http://activity.dsa.fju.edu.tw/Activity.jsp?activityID=27940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