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內政部辦理108年在學役男申請連續2年暑假分階段接受常備兵役軍事訓練

2019-10-24• 演講、研討會、教育訓練

發文單位:學生事務處生活輔導組
業務承辦:李瑪利
聯絡電話:29053031
聯絡信箱:002668@mail.fju.edu.tw

內政部辦理108年在學役男申請連續2年暑假分階段接受常備兵役軍事訓練
網址:https://www.nca.gov.tw/stage/hp2/hp1.aspx
※也可以由內政部役政署網站(https://www.nca.gov.tw/)首頁/主題單元建置「申請分階段接受常備兵役軍事訓練系統」提出申請。
申請資格:83-91年次在學役男皆可提出申請。
不可申請對象:曾完成第1年分階段(二階段)軍事訓練,次年因故辦理延期徵集未入營者。
申請方式:線上申請、公開抽籤流程。
申請時間:108年10月16日10:00至108年11月15日17:00於內政部役政署網站登錄役男基本資料。
作業方式:
(1)申請成功後,系統將自動發送申請序號至填寫的E-mail
(2)申請人數超過公告員額時,於108年11月18日10:00在公務人力發展學院(南投院區),進行申請序號後2碼公開抽籤。
(3)抽籤結果於當日15:00以後,公告於內政部役政署網站,並陸續發送E-mail通知役男。
(4)役男依申請梯次及軍種兵科序號自行核對中籤結果。
(5)戶籍地鄉(鎮、市、區)公所會主動通知中籤者進行徵兵體位檢查。
作業依據:依內政部108年9月23日內授役徵字第1081040818A號函辦理。
    附件檔案:
  1. 二階段軍事訓練懶人包.doc
  2. 二階段軍事訓練宣導資訊.pdf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