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輔大設「專案窗口」 全力協助赴港台生專案就讀

2019-11-15• 其他

發文單位:教務處
業務承辦:張啟聖
聯絡電話:29052218
聯絡信箱:dean@mail.fju.edu.tw

由於香港情勢日益嚴峻,有關延續旅港同學之學業,輔仁大學聲明如下:
一、輔仁大學目前共有三位同學以交換學生名義赴港學習,經聯繫目前三位同學皆安全無虞。目前在輔仁大學就讀的香港籍學生,本校予以關懷、協助與陪伴。
二、輔仁大學竭誠歡迎目前在香港各大學就讀的本國學生,在返台期間至輔仁大學以隨班附讀或選修各系學分等方式完成課程銜接,輔仁大學將以專案方式處理同學之短期銜接修習事宜。
三、輔仁大學亦可協助旅港同學藉短期訪問生、轉學生與境外生等不同入學管道,以單一窗口專案陪伴同學進入適合學程系所與隨班就讀。
四、輔仁大學同時將配合教育部專案政策,提供旅港同學於下學期轉學至本校就讀。
若有相關問題,請洽詢教務處專線 02-2905-3133;E-mail: 001616@mail.fju.edu.tw。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