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12/4「柯錫杰影像館」開幕典禮誠摯邀請您蒞臨參與!

2019-11-27• 網路、資安

發文單位:藝文中心
業務承辦:陳毓宏
聯絡電話:(02)2905-6492
聯絡信箱:128735@mail.fju.edu.tw

國際攝影大師柯錫杰先生,1929年生於台灣台南,早期畢業於東京綜合寫真專門學校,被譽為台灣現代攝影第一人。在60年代,即率先以風景、人物等專題攝影系列,為台灣早期現代攝影風格開創出嶄新的里程碑。

之後毅然放下盛名與成果,移居世界藝術之都—紐約,接受時尚攝影的精磨細鍊,成為70年代,少數在紐約商業攝影界,展露鋒芒的亞裔攝影家之一。80年代,他告別紐約,足跡遍行南歐、北非及中國大陸,以靜極澄明之心,重新擁抱世界,拍出令人驚嘆的「心景」攝影作品。

1993年柯錫杰落葉歸根,返台定居,持續以他獨特之“眼”,透過鏡頭,框出如詩畫般,一幅幅動人而永續留存的作品。

近年受聘擔任輔仁大學駐校藝術大師,本校為彰顯其藝術成就,於藝文中心成立「柯錫杰影像館」,將其畢生所努力的珍貴且難以重現的影像,呈現於社會大眾眼前。

「柯錫杰影像館」開幕典禮謹訂於12月4日舉行。配合此次開幕與校慶,特別在柯錫杰影像館與輔仁藝廊同步展出柯錫杰大師共計50餘幅經典,誠摯邀請您蒞臨參與。

開幕日期 | 2019年12月4日
開幕時間 | 12:30 – 14:00
開幕地點 | 輔仁大學舒德樓三樓 柯錫杰影像館
    附件檔案:
  1. 柯錫杰海報(全校公告信尺寸).jpg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