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外語學院 x 西班牙拉孟大學管理學院雙聯學制及碩士班說明會,讓你成為外語商管頂尖人才!

2020-01-04• 演講、研討會、教育訓練

發文單位:外語學院
業務承辦:李靜怡
聯絡電話:29053307
聯絡信箱:142166@mail.fju.edu.tw

🧐 學了許久外語的你,英文達B2「或」西語B1,想在未來順利發揮外語專長、應用所學嗎?
🤔 在輔大待了好幾年,想要出去闖闖、學個商管方面的專業知識技能嗎?
✈️ 讓輔大外語學院提供你一個連結未來商管行銷道路的傳送門吧!

為拓展輔大學生國際視野、促進兩校學術交流,西班牙拉孟大學IQS經濟管理學院與本院英文系與西文系共同訂定工商管理、國際數位行銷、財富管理雙聯交換計畫,同時IQS也特別提供上述碩士班入學的優惠方案。

🎓 雙聯:英文系、西文系三年+拉孟大學IQS經濟管理學院,同時獲得學士與碩士學位!
🎓 碩士班:一年畢業,並可以有在當地實習的機會!

----------

在本說明會中,我們將深入說明
💎 工商管理 Industrial Business Management、
🌏 國際數位行銷 International Marketing in a Digital Environment,以及
💶 財富管理 Wealth and Financial Management
三個碩士班的特色,以及搭配之雙聯計畫;包括學習目標、相關課程,與修業規定等等,詳盡解答同學們內心的疑問!

報名參加說明會,並問好問題的同學將可獲得我們準備的絕佳好禮~~
🍫 西班牙杜隆糖 Turrón 或 🍪 德國佳節薑餅 Lebkuchen!

說明會資訊:
日期:2020年1月8日 星期三
時間:15:30-16:30
地點:外語學院二樓LA202

👉馬上至輔大活動系統報名說明會👈
http://activity.dsa.fju.edu.tw/ActivityList.jsp
活動ID:28195

說明會語言將以中、英文為主,西文為輔。

----------

外語學院歡迎各位同學前來探索人生未來更多的可能性!
新年新氣象,快來跟著我們一起學習應用所學所能,成為具備國際視野的跨文化溝通人才吧!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