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偏鄉線上伴讀大學伴招募中-用網路拉近與偏鄉的距離✨

2020-01-06• 招生

發文單位:台灣偏鄉教育關懷中心
業務承辦:施淑婷
聯絡電話:29053897
聯絡信箱:fj03472@mail.fju.edu.tw

你所想像的偏鄉是什麼樣子?台灣哪塊土地會被大眾認定稱為「偏鄉」?
臺灣偏鄉孩子普遍缺乏「人」的陪伴,而成長過程中最重要的便是這份關心與認同。
邀請每位期望了解偏鄉、關懷教育或線上伴讀的同學們一起參與。

服務時間:109年03月~06月,每週二或週四傍晚17:40-20:30中的1.5小時,以一學期制(若無法參與一學期者,請勿報名)
服務對象:偏鄉、離島、新住民學童
服務內容:依學生學習需求(國、英、數、自、社),進行一對一線上學習與陪伴。
報名連結:https://fjuetutor.weebly.com
報名時間: 新進大學伴報名至03月06日(五) ; 續任報名至02月27日(四)

★招募說明會,共二場,02/20及 02/25 歡迎參加以更加了解遠距教學與團隊
👉報名方式:請進入輔大活動報名系統
http://activity.dsa.fju.edu.tw/Activity.jsp?activityID=28162 (活動ID:28162)

歡迎大家踴躍報名~
    附件檔案:
  1. 108-2大學伴招募海報.pdf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