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108-2課程評量施測到109年6月17日止,請同學踴躍填寫評量抽大獎

2020-05-25• 其他

發文單位:教師發展與教學資源中心
業務承辦:洪維佳
聯絡電話:02
聯絡信箱:29052387

學期即將邁入尾聲✌,
請大家給予辛苦教導的老師們一些小回饋,讓教師能瞭解同學對課程教學的意見♥
評量結果將關係到本校教學品質之提升,並做為教師教學改進與評鑑的重要參考,請同學務必慎重作答。

課程評量施測期間將會每週抽出神秘小禮物與特別獎🎁,
並會在109年6月23日抽出頭獎Iphone11(64G)1名貳獎 IPHONE SE(64G)1名參獎Air Pods1名肆獎現金獎1,000元2名
請同學於施測期間踴躍填寫課程評量唷!

Q&A
Q:評量真的保密嗎❓
A:評量資料只會以匿名及整體平均方式呈現,教師或任何行政人員絕對不知道意見出自誰之手,保密性絕對百分百!

Q:如何上網填答❓
A:請於109年5月22日至109年6月17日期間,進入學校首頁→右邊重要連結→教學評量(http://140.136.251.64/assessment2/),登入LDAP帳號與密碼,填寫本學期所修課程之課程評量。
    附件檔案:
  1. 第二學期教學評量 v2.jpg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