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青年就業獎勵計畫>本國籍15-29歲108學年應屆畢業生,就業滿90日補2萬、滿180日補1萬。

2020-06-30• 其他

發文單位:學生事務處職涯發展與就業輔導組
業務承辦:林銘雄
聯絡電話:29056007
聯絡信箱:030595@mail.fju.edu.tw

<青年就業獎勵計畫>線上申辦網址: https://reurl.cc/O1oVrR

------------------------------------------------------------------------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函 
機關地址: 10055臺北市中正區徐州路5號14樓
傳  真: 02-23567908
承 辦 人: 鄭淑文
聯絡電話: 02-77365125

受 文 者: 輔仁大學學校財團法人輔仁大學
發文日期: 中華民國109年06月23日
發文字號: 臺教青署輔字第1090026370號
速  別: 普通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
主 旨: 檢送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青年就業獎勵計畫」1份,請協助轉知宣傳,請查照。
說 明:
一、 依據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109年6月18日發就字第1093500772號函辦理。
二、 勞動部為鼓勵應屆畢業青年於後疫情時期、就業市場逐漸回溫之際,儘速就業,規劃各項應屆畢業青年就業措施,109年6月15日發布實行「青年就業獎勵計畫」,針對本國籍15歲至29歲108學年度應屆畢業青年,舉凡於109年9月底前受僱從事按月計酬全時工作,且穩定就業滿90日者,發給就業獎勵新臺幣(以下同)2萬元;倘持續穩定就業達180日者,則加發就業獎勵1萬元,每人最高獎勵3萬元。
三、 為利青年朋友瞭解本計畫,請惠予透過學校官網、電子郵件、Facebook及Line等可觸及學生之相關方式,向學生宣導。檢附本計畫說明EDM及各式尺寸Banner供參考運用(如附件);或可連接勞動部建置之專頁(網址:https://www.taiwanjobs.gov.tw/internet/2020/youngTwn/),供青年查詢本計畫申請流程、申請表單、諮詢窗口及相關問答等資訊。
    附件檔案:
  1. 青年就業獎勵金懶人包.pdf
  2. 青年就業獎勵計畫DM.pdf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