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創意設計中心📣跨領域】8/26(三)齡聽第九悅章-樂齡 x 新創工作坊👂🎶報名開跑!!

2020-07-30• 演講、研討會、教育訓練

發文單位:創意設計中心
業務承辦:許知儀
聯絡電話:0229056716
聯絡信箱:cdc.arielhsu@gmail.com

創意設計中心 x 跨域創意教師社群聯手帶來暑期限定工作坊!!🙌

🎼歡樂之聲會留存在記憶中,悅聽不但能通往懷舊之旅、更能開啟新創大門。
酷暑之際,工作坊將帶領學員透過五感的體認,運用同理心觀察,
深入探討「聽力」如何影響高齡者生活的方方面面,並結合創意設計思考,
共同跨域激盪出有感有覺、沁入人心的新創服務設計提案。💓現在就報名起來!

👉手刀報名去: 點我

📅日期: 8/26(三) 8:50-16:30 (報到8:20-8:50)
📍地點: 創意設計中心(宜真學苑1F)
👫人數: 預計30人,超過人數將由主辦單位篩選
👤對象: 碩博生、應屆畢業生、社會人士
--------------------------------------------------------
🔺報名日期: 7/28-8/12(晚上11:59截止)
🔺錄取公告: 8/13 (四)

輔大創意設計
中心網站:http://cdc.fju.edu.tw/
Facebook專頁 : 點我追蹤
#FuJencreativedesigncenter #FuJencdc #FuJenCDCsharing
#設計思考 #DesignThinking #跨領域設計工作坊 #齡聽第九悅章 #新創工作坊 #樂齡
    附件檔案:
  1. 樂齡 創新 工作坊.png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