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好評追加名額!!藝文中心講座—郭彥甫【比昨天的自己更好】

2020-11-13• 招生

發文單位:藝文中心
業務承辦:陳毓宏
聯絡電話:(02)2905-6492
聯絡信箱:128735@mail.fju.edu.tw

感謝全校教職員生熱烈支持本活動,原訂 50 人的名額在 1 天內火速額滿。藝文中心特別協調,將會場改至能容納更多人的百鍊展演廳。上次沒報名到的您,千萬別錯過這次機會!

活動名稱:郭彥甫【比昨天的自己更好】藝文講座
活動時間:2020/11/25(三)13:30-15:00
活動地點:聖言樓 1 F 百鍊展演廳(原訂於輔仁藝廊)
報名方式:請至輔仁大學活動管理系統免費報名
活動代碼:28874
報名網址:http://activity.dsa.fju.edu.tw/Activity.jsp?activityID=28874
注意事項:因應疫情,請觀眾自行攜帶並配戴口罩入場。

斜槓是現代青年追求的條件之一,這次藝文中心邀請到跨足音樂、主持、戲劇表演、時尚模特兒等領域的當代藝術家郭彥甫,來分享他對「藝術家 YEN FU」與「明星郭彥甫」兩種身份的看法。

每天大家都在談藝術,但是何謂藝術?身分無法界定一個人,唯有心緒、態度才得以看見人的本質。

淡出演藝圈後,郭彥甫拾起最愛的畫筆,展開藝術家人生。他說:「發生的每件事、遇到的每個人,都淬鍊成我創作的養分。」說到郭彥甫,您可能會聯想到他的藝人身份,現在有機會能夠好好認識身為藝術家的他,歡迎大家參與。
    附件檔案:
  1. 郭彥甫海報 字體-01.jpg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