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選擇輔仁大學應用統計碩士班~翻轉統計,跨領域結合!!歡迎報考統計資訊學系應用統計碩士班~

2021-01-08• 招生

發文單位:統計資訊學系
業務承辦:周依倩
聯絡電話:02-29052606
聯絡信箱:050137@mail.fju.edu.tw

選擇 輔仁大學應用統計碩士班 翻轉統計,跨領域結合!
●課程新穎,與時俱進!課程分為二組:
(1) 商業分析組:將商業知識與資料分析融合成一體的教學,具資歷豐富的業界及學界專任師資,提供完善的實務課程。
(2) 資料科學組:整合統計、機器學習、深度學習等資料科學重要課程,秉持理論與實務並重的精神,且專兼任師資領域涵蓋多元。
●以「做中學」方式學習知識與技能,多數課程搭配「專題研究」實作,以解決問題為導向,並訓練溝通、自我學習、團隊合作等能力。
●設有專業實習課程,提供學生國內及大陸產業實習及工作機會。
●承接校內外專案計畫,提供學生實作機會。
●系所結構完整,系所友資源豐富遍布各領域之企業界、學界及政府單位。

網路報名:110年1 月5日上午10:00 至1 月14 日下午 16:00 止
報名網址:http://exam.fju.edu.tw/stu/
筆試:110年3 月5 日
考科如下:
一、語文能力:國文、英文。
二、專業科目:選考(3 選1):統計學、計算機概論、微積分。
招生簡章下載:http://www.adm.fju.edu.tw/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