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誠摯邀請參與【四旬期靈修講座--『12+1宗徒的省思----與宗徒一起陪伴基督受難』】

2021-02-23• 演講、研討會、教育訓練

發文單位:校牧室
業務承辦:劉美惠
聯絡電話:0229052132
聯絡信箱:037521@mail.fju.edu.tw

講座主題:12+1宗徒的省思----與宗徒一起陪伴基督受難
主 講 者:金毓瑋神父(法律系副教授)
地  點:淨心堂一樓大廳
時  間:「第一場」2月26日(五)12:10-13:30
     「第二場」3月5日(五)12:10-13:30
     「第三場」3月12日(五)12:10-13:30
     「第四場」3月19日(五)12:10-13:30
  在四旬期中,校牧室邀請金毓瑋神父,為大家主講【『12+1宗徒的省思----與宗徒一起陪伴基督受難』系列講座】。邀請大家一同參與。
  2月17日為「聖灰禮儀日」,代表教會已進入2021年的四旬期。四旬期是一個珍貴的機會,讓我們體會耶穌基督完全的愛。在這段時間,教會邀請大家沉思自己一年來在面對世俗的紛爭時,自己的思、言、行為是否為天主所喜愛。讓我們回歸內心,重新調整我們生活,找到生命之源,與耶穌基督建立親密無間的關係。
【說明】
1. 本系列講座分為四次,建議參與同仁皆能每場次都參加,場次內容有不同進度。
2. 四旬期期間,邀請您每週五一起克苦守齋,將此時間奉獻給天主。
3. 為了符合四旬期的主題,講座僅提供「簡單素食」(麵包、吐司、開水)供有需要者食用,無另備他種餐食。
4.為配合防疫,除配合配戴口罩,請依照行前通知,進行實聯制登錄。
【報名方式】
1.輔大活動系統:現任輔大教職工生為累積點數與教育認證,敬請於各場次前2天至「輔大活動系統」登錄報名資訊。http://activity.dsa.fju.edu.tw/Activity.jsp?activityID=29119 (活動報名代碼29119)
2.表單網頁:各界人士歡迎請於各場次前2天至表單網頁報名。網址如次: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NOsVfDbV7h5vJiKQBCzBhdUQriOHKLit3Jy_JdKiwTdo2Dw/viewform?vc=0&c=0&w=1&flr=0
    附件檔案:
  1. 2021四旬期講座-小海報qrcode.png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