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藝文中心活動】人數有限,即將額滿!3/24(三)田孝慈「非語言敘事」肢體工作坊

2021-03-22• 演講、研討會、教育訓練

發文單位:藝文中心
業務承辦:陳毓宏
聯絡電話:(02)2905-6492
聯絡信箱:128735@mail.fju.edu.tw

活動日期|110年3月24日(三)
活動時間|13:30-15:30
活動地點|聖言樓一樓 百鍊展演廳
報名方式|請至輔仁大學活動管理系統(活動代碼 29181)免費報名

當代社會在諸多不同的原因之下⼈們漸漸地疏遠了身體這個⽤以溝通的媒介,身體亦失去了本來理所當然的原始動能。⼯作坊將從遊戲開始,到關係的建⽴、情緒的挖掘、動作的轉 化,期望藉由每⼀個⼈不同的⽣命經驗,探索個⼈肢體動態的可能性與多元樣貌,透過身體說說話,藉由跳舞再次認識⾃⼰。

⽥孝慈⽣於台南,現居台北。從事創作、表演與教學。常透過創作找尋身體累積的情緒能量,並專注於觀察時代、⽂化與生活所塑造並建⽴於⼈之上的情感,不論是肢體與情緒;內在與外在,相互投射、牽絆,顯示出的畫面透過其⾝體表述於形式。

2015年,作品《洞》獲第十四屆台新藝術獎提名;2016 年新版獲得文化部與法國編舞中心邀演。同時也獲得「文化部選送文化相關人才出國駐村交流計畫」的資助,遠赴巴黎 Cité Internationale des Arts 駐村。2017 年獲得「雲門舞集創計畫」獎助,並於外亞維儂藝術節法國編舞中心 CDC 演出。2018 年獲羅曼菲獎助金參與澳洲墨爾本 ART HOUSE 策劃之 TIME PLACE SPACE-NOMAD 國際藝術家交流活動。

主要編創作品:《Re: 在那些消逝的時間裡》、《清醒夢》、《在那些消逝的時間裡》、《洞》、《莖》、《旅人》、《她們在眼睛角落挖了一個洞》、《  》等。作品《洞》曾赴法國外亞維儂藝術節、中國深圳當代戲劇雙年展巡演。作品《莖》曾赴印度加爾各答 Dance Bridges Festival 巡迴演出。

防疫注意事項:
1. 報名採實名制。
2. 入場採梅花座或配戴口罩。
3. 入場前量體溫並提供酒精消毒雙手。
4. 入場後拍照記錄。
    附件檔案:
  1. 田孝慈 肢體工作坊 海報.jpg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