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防疫訊息- COVID-19案1136活動史,籲請提高防疫警覺並做好自我健康監測。

2021-05-04• 其他

發文單位:學生事務處衛生保健組
業務承辦:蔡宛庭
聯絡電話:02-29056704
聯絡信箱:fj03822@mail.fju.edu.tw

敬愛的全校教職員工和同學們大家好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案1136活動史(附件),提醒全體師生須留意是否曾於所公布的時間地點有所活動,曾至公布相關足跡之教職員工生,請自暴露日起進行自我健康監測14天,若出現發燒、上呼吸道、腹瀉、嗅味覺異常等症狀,應佩戴醫用口罩,儘速至就近指定社區採檢院所就醫,並主動告知接觸史、旅遊史、職業暴露、周遭其他人是否有類似症狀,就醫時不得搭乘大眾運輸。
有關防疫最新資訊至衛服部疾病管制署查詢https://www.cdc.gov.tw/Bulletin/List/MmgtpeidAR5Ooai4-fgHzQ或洽學生事務處衛生保健組(上班時間02-29052995)或校安中心(下班及假日02-29052885)。
    附件檔案:
  1. 案1136公共場所活動史(20210503更新).jpg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