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輔大復校60週年聖神降臨九日敬禮

2021-05-06• 其他

發文單位:聖言會使命特色發展室
業務承辦:孫淑寬
聯絡電話:2453
聯絡信箱:151708@mail.fju.edu.tw

輔仁大學慶祝復校六十周年各學院 / 單位聖神降臨九日敬禮

今年教會將於5月23日慶祝聖神降臨節~~教會的生日。在這大日子來臨的前九天,我們通常會一起祈禱 (聖神降臨九日敬禮),同心合意等待聖神的降臨~~更深地察覺和相信聖神在我們中間的工作、帶領及所施展的大能!
過去幾年,我們習慣在淨心堂舉行九日敬禮,邀請各單位參與,並輪流負責一次的禮儀準備。今年適逢輔大在台復校六十週年,我們希望能讓這樣的祈禱「融滲」到各學院/單位,由不同學院/單位輪流負責。

今年,我們很榮幸邀請到輔大九個單位/學院,一同參與聖神降臨節九日敬禮(祈禱會)的準備及帶領!在九日敬禮祈禱會中,我們會一起詠唱詩歌、聆聽聖言!我們非常感謝這九個單位/學院的參與,因此,也會在九日敬禮期間,特別為當天負責單位/學院的意向祈禱~~為他們的需要,獻上我們的禱聲!!

俗話說得好:「要人也要神」! 誠摯歡迎您來,同我們一起禱告,一起獻上我們內心最深的渴求,祈求上蒼幫助我們意識到: 祂與我們同行! 在我們經歷困境時,祂甚至親自揹著我們往前走!!

網路報名:http://activity.dsa.fju.edu.tw/Activity.jsp?activityID=29374
活動代碼:29374

祈禱時間:12:15-12:45 PM

祈禱地點:耕莘樓四樓聖堂

祈禱日期:
負責單位研發處:05/10 (一)
負責單位理工學院:05/11 (二)
負責單位織品學院:05/13 (四)
負責單位外語學院:05/14 (五)
負責單位學務處:05/17 (一)
負責單位宿舍中心:05/18 (二)
負責單位國教處:05/19 (三)
負責單位進修部:05/20 (四)
負責單位民生學院:05/21(五)
**敬備餐盒** **防疫期間敬請協助配帶口罩**
~~ 誠摯期待您前來共同參與~~
    附件檔案:
  1. 輔仁大學慶祝復校六十周年各學院單位聖神降臨九日敬禮(110.05.05).jpg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