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輔大歐盟中心]將於9月7日舉辦「歐元與數位貨幣The Euro and Digital Cu...

2021-09-02• 招生

發文單位:國際及兩岸教育處
業務承辦:周恬瑄
聯絡電話:2905-6453
聯絡信箱:euafju@gmail.com

敬愛的師長及同學您好,


歐盟中心將於9月7日下午15時舉辦全英語線上研討會『歐元與數位貨幣The Euro and Digital Currencies』,主持人為輔仁大學國際及兩岸教育處國際教育長唐維敏,主講人為輔仁大學法律學院副教授邱彥琳,邀請法國在臺協會副主任戴寧智、前金融消費評議中心首長、現任保險事業發展中心董事張冠群等重量級嘉賓,以「歐元與數位貨幣」為主題,回顧歐元發行20週年以來的事件,並透過與會來賓自身的專業,嘗試從歐洲國家視角,討論現今的歐元貨幣地位與數位貨幣帶來的影響。

歡迎師長及同學轉發此訊息, 將活動資訊讓更多貴校臺灣及國際留學生知道,一同共襄盛舉。以下附檔為本活動的線上研討會流程及報名連結,感謝各位的熱情支持與參與。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回信與輔大歐盟中心聯繫,謝謝。

敬祝
安康順心

輔仁大學歐洲聯盟中心助理
    附件檔案:
  1. The Euro and Digital Currencies Webinar 邀請函.pdf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