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歡迎選修110-1天主教研修學士學位學程課程

2021-09-14• 其他

發文單位:天主教研修學士學位學程
業務承辦:張庭瑛
聯絡電話:29052793
聯絡信箱:082303@mail.fju.edu.tw

輔仁大學是一所天主教大學,研究天主教相關學問是本校本有的使命與職責,而天主教研修學士學位學程有完整的系統課程。
故此,想要正確了解天主教的信仰知識嗎?歡迎全校各系同學一同選讀。

部分課程介紹
💡1.祈禱入門:促進並提升同學們對祈禱的理解與實踐,且帶領同學透過祈禱與主相遇。

💡2.福傳媒體的製作與實習:啟發同學對媒體軟硬體的認識與應用,並學習如何在福傳工作中善用媒體資源,運用的技巧與方法。

💡3.天主論:讓同學們了解耶穌的門徒如何在耶穌基督的歷史中的言行,逐漸確認祂是天主實現末世救恩的啟動者,即救世主的身分。其次,說明教會在神學歷史中,如何在各種爭議中更進一步地確認祂的身分,即是天主又是人。

💡4.基本倫理神學:本課程在於奠定倫理基礎好能分辨天主教的倫理價值,在現代多元的社會思想中,作妥善的倫理判斷,幫助同學們把天主教的基本倫理應用在具體的個案上。

除上述外,我們還有眾多選修課程📚️,歡迎全校各系同學踴躍選讀。

詳情請上本校開課資料查詢系統,搜尋「天主教研修學士學位學程」
http://estu.fju.edu.tw/fjucourse/ava_form.asp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