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111學年度輔仁大學經濟碩士班甄試招生,10/19~10/26接受報名

2021-10-01• 招生

發文單位:經濟學系
業務承辦:魏吟芝
聯絡電話:2905-2790
聯絡信箱:124450@mail.fju.edu.tw

“疫情期間有所迷惘,不如繼續堆疊知識,把握學校任何學習資源,或是爭取實習機會,增加自己的實力至畢業。給予自己再兩年的時間衝刺!!!”

*甄試7名
*網路報名及上傳系所指定應繳資料:111年10月19日上午10:00起至111年10月26日下午16:00止
*報名費繳交截止日:111年10月26日
*甄試時間:111年11月17日下午13:10(地點另行通知)
*報名網址:http://exam.fju.edu.tw/stu/
*簡章下載:http://exam.fju.edu.tw/stu/
*系所規定查詢:詳見簡章第72頁

*高額獎學金:
本校應屆畢業生(日間部或進修部不限科系),其學業成績為全班前20%,
報考本系碩士班可申請[輔仁大學鼓勵學士班成績優異學生就讀碩士班獎學金]。
錄取就讀且成績優異者有機會可免一年學雜費。

本所還提供優秀學生五年一貫獎學金、「張文雅教授」碩士班總體理論獎學金等。

歡迎同學報考輔仁大學經濟學系碩士班。
    附件檔案:
  1. 111甄試海報.jpg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