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就在11月11日,由金毓瑋神父主講:【奉獻彌撒與信仰生活的密不可分】專題,歡迎蒞臨參與!

2021-11-08• 演講、研討會、教育訓練

發文單位:校牧室
業務承辦:劉美惠
聯絡電話:0229052132
聯絡信箱:037521@mail.fju.edu.tw

講座主題:奉獻彌撒與信仰生活的密不可分
主 講 者:金毓瑋神父(天主教研修學程教授兼主任)
地  點:淨心堂一樓聖母廳
時  間:11月11日(四)12:10-13:30

  「甚麼是奉獻彌撒?」相信有許多天主教信友與教會的朋友並不完全了解,特別是在11月份煉靈月時節,為表達對先祖恩人敬意及思念之情,常常會為其奉獻彌撒,這樣的愛德行為,到底為靈性生命的成長來說意義為何呢?
  很高興邀請到金毓瑋神父,為我們從教會法及信仰生活的觀點,談一談彌撒意向與獻儀的區分、為何要獻彌撒、奉獻彌撒對誰有益處、法典中關於彌撒獻儀的解釋、彌撒與生活、生活的祭品....。這些豐富的內容,歡迎關心此議題的您一起來見證分享!

校內師生報名系統:http://activity.dsa.fju.edu.tw/Activity.jsp?activityID=29640 (活動報名代碼29640)
校外人士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H3Cadie9iiN7ER7u9
校牧室網頁:http://www.chaplain.fju.edu.tw


{敬天、愛人、惜物 系列專題講座}
陸續登場!!

第五場11/18(四)輔大前校長黎建球教授主講:生命中的痛苦與死亡

第六場11/25(四)輔大前校長黎建球教授主講:關於將臨期的昭告:從歷史的角度探索將臨期的來龍去脈,以及敬禮本身的靈修操練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