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敬天愛人惜物系列講座」11月18日由黎建球教授主講【生命中的痛苦與死亡】專題,歡迎蒞臨參與!

2021-11-16• 演講、研討會、教育訓練

發文單位:校牧室
業務承辦:劉美惠
聯絡電話:0229052132
聯絡信箱:037521@mail.fju.edu.tw

講座主題:生命中的痛苦與死亡
主 講 者:黎建球講座教授(生命教育基金會董事長)
地  點:淨心堂一樓聖母廳
時  間:11月18日(四)12:10-13:30

  每一個人在其一生中都有或大或小的痛苦,有的痛苦可以藉由時間、空間及關係的改變而減低或消除,但有些痛苦不但不會因時間、空間而改變,甚至更增強;而死亡更是我們生命中無法迴避的結局。無論是痛苦與死亡,都可能帶給我們生命沉慟的傷痕、特別是那份無法中止與改變的無助與悔恨。
  很榮幸邀請到我們敬愛的黎建球前校長,他目前擔任生命教育基金會的董事長,繼續投身傳揚天主慈愛的工作。前些時日,健康的他突遭病痛,更有一份對痛苦與死亡的切身體會,相信黎校長將為我們在天主的護祐下,以哲學家的智慧開展出、從沉潛深省到圓滿躍昇的不凡旅程……歡迎您一起來見證分享!

校內師生報名系統:http://activity.dsa.fju.edu.tw/Activity.jsp?activityID=29640 (活動報名代碼29640)
校外人士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H3Cadie9iiN7ER7u9
校牧室網頁:http://www.chaplain.fju.edu.tw


{敬天、愛人、惜物 系列專題講座}
陸續登場!!

第六場11/25(四)黎建球教授主講:關於將臨期的昭告:從歷史的角度探索將臨期的來龍去脈,以及敬禮本身的靈修操練
    附件檔案:
  1. 3N.jpg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