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慶祝輔仁大學復校60週年暨迎接聖誕聖樂音樂會 12月15日週三舉行,歡迎聆賞!

2021-12-08• 演講、研討會、教育訓練

發文單位:校牧室
業務承辦:劉美惠
聯絡電話:0229052132
聯絡信箱:037521@mail.fju.edu.tw

*慶祝輔仁大學復校60週年暨迎接聖誕聖樂音樂會*
時 間: 2021/12/15 週三 19 : 00 - 21 : 00
地 點: 淨心堂 二樓 大聖堂
備 註:1.校外人士請事先報名,以利開通輔大通行證
    2.配戴口罩、接受量測體溫並配合實聯制登記

今年欣逢本校在台復校一甲子,特於淨心堂舉行慶祝六十週年校慶暨迎接聖誕聖樂音樂會,將由教職員淨心聖詠團、輔大聖樂合唱團以羅馬聖樂院 Michele Manganelli 教授為校歌所編寫的四聲部混聲合唱版本隆重開場,並演唱劉志明蒙席所譜曲的四首合唱聖樂作品;江漢聲校長將與老師們合奏演出經典聖樂及改編作品,其中兩首出自輔大音樂系畢業校友許毓軒所改編的爵士風格版本;亦邀請曾素芝教授與潘天銘老師,演奏感人優美的大提琴與管風琴二重奏聖樂作品;方銘健教授與陳明虔老師亦將演出兩首膾炙人口的聖母頌及振奮人心的名曲,精彩可期!敬邀參與!

1.校內師生報名系統(12/13或額滿截止)
http://activity.dsa.fju.edu.tw/Activity.jsp?activityID=29858 (活動報名代碼29858)
2.校外訪客報名表單(12/13或額滿截止)
https://forms.gle/HZdUn45kMMM6hpTf6

校牧室網頁:http://www.chaplain.fju.edu.tw
    附件檔案:
  1. 20211215海報-紅.jpg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