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2022輔大苗圃【初階教師培訓工作坊(6)】開放報名!📣

2021-12-20• 招生

發文單位:創意設計中心
業務承辦:曾瑞玲
聯絡電話:29056432
聯絡信箱:fjucdcenter@gmail.com

🔥2022年首場暨唯一一場設計思考初階教師工作坊!🔥

今年1-3月輔大苗圃5場初階工作坊,超過50%輔大校內教職員生自發性參與
感謝每位老師同學的大力支持!趕緊把握最後機會、一起加入設計思考創新教學的行列吧!

持續發揮輔大多元科系特色,邀請來自兒家👶🏻、企管💹與餐飲☕️跨域科系教師,
其中不乏過往苗圃團隊師資,或自身在創新創業、產學合作方面擁有豐富經驗,
除了既有的設計思考過程,每次的分享交流與回饋都是大補帖啊!✨

面對愈加複雜的社會問題與產業需求,跨域團隊合作👫成為必要技能,
教育現場也需隨之轉變。嘗試將多元專業結合真實產業議題,活用設計思考教學方法,
本工作坊將帶來豐富案例與分組實作,一同來開創跨域共授創新課程!

▍報名連結: https://bit.ly/2022FJU_design-thinking_teacher03
▍日期:111年1月26日(三) 09:00-17:30(08:30-09:00報到)
▍地點:輔大創意設計中心(宜真學苑1樓)
▍對象:對跨領域教學、設計思考感興趣之校內外教職員、師資生。
--------------------------------------------------------------------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7(一) 23:59,額滿提前截止。
📍開放60位名額,超過錄取人數將由主辦單位篩選,1/18(二)起以Email通知錄取結果,敬請留意。
📍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與教育部政策,學員上課前須配合量測額溫、填寫實名制,並全程配戴口罩。
📍本活動之課程時間地點、內容、師資及辦理形式保留調整權力,若有異動將提前告知。
📍工作坊需全程參與,完成工作坊全部時數之課程且繳交相關成果及回饋問卷之學員方可獲「教育部苗圃計畫《研習證明》
📍如因事、病不克上課者,請「「提前2天」通知主辦單位,俾利調整分組等規劃。
-
【如有問題請於中心上班時間來電洽詢】
洪小姐 (02)2905-6716 / 曾小姐 (02)2905-6432
-
CDC 輔大創意設計中心網站:http://cdc.fju.edu.tw/
輔大苗圃計畫成果網站:https://design-thinking.fju.edu.tw/
    附件檔案:
  1. 輔大苗圃初階師培工作坊(6)活動海報.pdf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