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110學年度第二學期【英語授課教師增能課程】2/16開課,即日起開放報名,歡迎教師加入英語授課...

2022-01-26• 演講、研討會、教育訓練

發文單位:英國語文學系
業務承辦:李玉璿
聯絡電話:29053536
聯絡信箱:080954@gapp.fju.edu.tw

110學年度第二學期【英語授課教師增能課程】2/16開課!!

課程英文名稱: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in EMI Instruction
任課老師:英文系魏亦淳(Sherri Wei)教授和貝潞(Paul Bellew)教授

全英授課如何教?怎麼學?
本課程旨在培養教師有信心地在課堂中使用英語作為教學語言。亦將探討EMI 課程班級管理的相關挑戰,例如,數位學習、評量設計和大班級經營,協助教師在未來開課時做足準備。

課程資訊:https://bit.ly/3lzkUHN
課程大綱:https://bit.ly/EMI_course
課程影片:https://bit.ly/3fUoJmN

歡迎打算或已經開設EMI全英語授課的老師們加入110-2 英語增能課程。
開學前將舉辦一天的密集工作坊介紹全英授課基礎的議題,在學期中分為兩大模組,設計全英授課演講與設計互動小組討論與活動,各包括三次的工作坊、教學演練與小組晤談。教師可以在一學期擇一參加;下學期修第二模組。最後於期末舉辦一次課程評量與回饋。

報名連結:https://bit.ly/3fzHewE
本課人數上限為每模組15;若超過人數,將以即將申請專案轉專任教師為優先。
向隅的教師亦可於111-1報名。缺課超過1/3之教師,不得再報名。

第一次工作坊(含課程說明)時間地點如下,本工作坊列入課程時數,請欲修課之教師務必全程參加。
時間:111年2月16日(三) 早上9點-下午4點
地點:德芳外語大樓FG302教室

歡迎有興趣的教師們踴躍報名參加!!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080954@gapp.fju.edu.tw)或來電(分機3536)聯絡英文系秘書李玉璿。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