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敬邀參加「劉志明蒙席《禮頌V》聖樂作品發表會」

2022-11-08• 演講、研討會、教育訓練

發文單位:天主教學術研究院
業務承辦:梁世傑
聯絡電話:3111
聯絡信箱:067607@mail.fju.edu.tw

天主教學術研究院暨藝文中心謹訂於2022年11月23日(週三)晚間7點,假淨心堂舉辦「劉志明蒙席《禮頌V》聖樂作品發表會」,歡迎對劉志明蒙席聖樂作品有興趣的校內師生及各界人士撥冗與會,惠予指教。

【活動介紹】
劉志明蒙席為輔仁大學音樂學系野聲講座教授,除了教學工作之外,多年來亦孜孜不倦地為天主教會創作禮儀歌曲。《禮頌V》主要收錄劉蒙席近年在輔仁大學所創作或修訂之天主教會禮儀歌曲,包含22首歌曲之樂譜與錄音。本發表會將由輔仁大學聖樂合唱團演出專輯中的精選曲目,同時示範聖詠團如何支持會眾詠唱部分歌曲。希望這些禮儀歌曲能帶領信友同聲讚頌上主,達致聖樂「光榮天主、聖化信友」的目的。

【演出人員】
指揮/蘇仁秀
管風琴/潘天銘
合唱/輔仁大學聖樂合唱團(Fu Jen Schola Cantorum)

活動採線上報名,其他相關訊息請詳天主教學術研究院首頁,報名網址:https://tinyurl.com/20221123

報名參加者當天可於會場領取《禮頌V》音樂CD一份,並以優惠價格購買《禮頌》I~V冊歌集。

----------------------------
主辦單位:天主教學術研究院、藝文中心
活動日期:2022年11月23日(週三)19:00,18:30進場
活動地點:輔大淨心堂
報名網址:https://tinyurl.com/20221123
活動網址:https://bit.ly/20221123
聯絡電話:(02)2905-3111
EMAIL: 067607@mail.fju.edu.tw

※※進入活動會場請配戴口罩,並遵守防疫相關規範※※
    附件檔案:
  1. 禮頌V海報.jpg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