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111-2學期創新跨領域學院青銀共學課程學員招生中【即日起接受報名~延長至1/31(二)截止】

2023-01-30• 招生

發文單位:教師發展與教學資源中心
業務承辦:邱筱薇
聯絡電話:02-2905-3183
聯絡信箱:fj03927@mail.fju.edu.tw

青銀共學:雙養學

為重建青銀對話的需要,跨領域學院111-2學期將開設青銀共學課程-雙養學(選修2學分),安排學生與自己的爺爺/奶奶/外公/外婆共同上課。課程內容以青銀兩世代都需要的「養心」與「養生」主題出發,可以獲得專業知識,也能藉由共同合作產出學習成果的過程中,了解不同世代的想法。歡迎大家帶自己的阿公阿嬤來上課,不僅你/你可以獲得學分,阿公阿嬤也可以獲得證書喔!

🔶教師團隊:

醫學院護理學系 闕可欣老師

民生學院營養科學系 吳文勉老師

🔶課程時間 / 地點:

111-2學期 每周一 D7~D8 ( 15:40~17:30) 教室:MD168

🔶招生名額: 20名(另外備取5名)

🔶招生對象:大學部學生,錄取優先順序如下

1.可以帶70歲以上共學長輩

2.可以帶60歲以上共學長輩

3.對課程有興趣,但無法找到共學長輩(將由教師協助媒合長輩共學)

*學生「選課前」須繳交學習計畫書(請於1/31(二)以前將計畫書上傳至本表單)

🔶報名表單:
https://forms.gle/cErPyeYbmySSNxzSA

🔶選課方式:

1.提交學習計畫書,由跨領域學院進行書面審查後,於2/7公佈錄取名單,錄取名單將以mail告知,並在111-2學期選課期間由跨領域學院代入選課名單。

2.學員確定錄取後,請協助共學長輩至推廣中心報名,並繳交報名費500元(全勤者於學期結束後,給予獎勵金 300元)

🔶其他注意事項:

1.本課程因需帶長輩一同上課,長輩具生活自理能力且具中文聽說讀寫能力

2.本課程為學期課,若無特殊理由不得退選

3.本課程為高教深耕計畫提供補助,學習成果將配合提供與學校呈報教育部

👉課程聯絡人:

跨領域學院邱筱薇小姐

fj03927@mail.fju.edu.tw

02-2905-3183
    附件檔案:
  1. 跨領域學院-青銀共學海報.jpg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