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2023 安全達人養成計劃 暨資安戰士挑戰賽」[校園組 Web] 資工系 丁柏瑋同學 榮獲第三名

2023-05-26• 學生

本校資工系 四年級甲班 丁柏瑋同學,參加由叡揚資訊舉辦的 「2023 安全達人養成計劃 暨資安戰士挑戰賽」競賽,榮獲 [校園組 Web]  第三名
 
恭賀本系 丁柏瑋同學
 
計畫起源:
 
鑒於國家發展之資安人力需求及「教育部資訊安全人才培育計劃」,同時希望能提升全民對於資訊安全意識以及技術能力為目標,叡揚資訊資安團隊於 2022 年正式啟動「安全達人養成計劃」,並得到廣大參與者的熱烈支持和積極反饋,今年持續舉辦第二屆「安全達人養成計劃暨資安戰士挑戰賽」。
 
活動內容包含線上學習和實體競賽兩個部分,旨在提升參與者的資安能力和實戰攻防經驗。報名並參與本計劃活動者,可獲得叡揚獨家授權帳號,免費試用業界領先安全程式學習平台「Secure Code Warrior」至5/31,還可參加 5/17 資安戰士挑戰賽與各界資安愛好者一較高下。
 
本活動不僅適合有資安相關背景和經驗的企業專業人士,也歡迎對資安有興趣和熱情的大專院校學生及初學者參加。我們期盼透過開放全民體驗,可以推動資安文化及意識的普及,並為資安人才培訓做出貢獻。
 
計畫內容:
 
此活動包含線上學習和實體競賽兩個部分,即日起至 5/12 報名即可獲得叡揚獨家授權帳號,免費體驗 Secure Code Warrior 安全程式學習平台,此外,我們也將於 5/17(三) 下午舉辦一場精彩絕倫的資安戰士挑戰賽,讓參與者有機會實際應用線上所學,展現自己的資安實力,與各界資安愛好者角逐最強資安戰士封號!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