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狂賀!應美系學生參加 innoconnect+全國服務創新跨界共創大賽 榮獲2銀獎1佳作

2024-02-05• 學生

輔大應美碩士生參加innoconnect+全國服務創新跨界共創大賽,一路過關斬將,從180個隊伍中脫穎而出!
 
全國服務創新跨界共創大賽秉持「服務科學與服務創新」人才培育的宗旨,鼓勵大專師生表現創新能力,並促成產學對話與學用合作,讓企業看到大專人才的價值。該競賽採取「企業出題X 服科解題」方式,從洞察需求、創意發想、合作解題、產學共識,到構想實證與人才媒合,展現服務科學所強調的服務系統觀與價值共創,期待成為企業轉型與社會永續的關鍵動力。
 
今年為應美系初次參賽,三個團隊全數獲獎,感謝企業與專業評審肯定,恭喜同學的努力付出得到豐碩成果!
 
銀獎
企業名稱:中華航空
團隊名稱:超能使用者介面策略小組
團隊成員:張郁欣、林楷翔、李姵瑩、裴燕翎
指導老師:余佳穎
 
銀獎
企業名稱:佑全保健藥妝
團隊名稱:健康藥局預約通
團隊成員:曹思容、邱彥純、周昶霖、吳泊蒨
指導老師:余佳穎
 
佳作
企業名稱:超秦肉品
團隊名稱:吉食如翼
團隊成員:陳曦、吳琛妍、郭燕菁、黃絜杉
指導老師:余佳穎
 
得獎名單網頁:https://www.s3tw.org.tw/innoconnect/OnePage.aspx?tid=95&id=366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