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您的未來 輔仁大學為您打造

2018-04-17 • 輔仁教育

您的未來 輔仁大學為您打造

近日輔大校園內有很多稚嫩的臉孔出現在校內各院系,因為107學年度的學測成績公布後,開始進入大學個人申請第二階段甄試,預計自三月底至四月中旬展開。
輔仁大學共有十二個學院,有文史哲、傳播、教育師資、藝術專材、企業人才、法律專業、社會關懷與工作、外語翻譯到理工機器人等,均可在同一個校園內學習。近日公佈的2018企業最愛大學整體排行辦學成果斐然,除在雇主最滿意大學中在北北基地區排行榜私校第一,獲企業主喜愛,而在2018媒體大學網路好感度排行為私校第一也是全國第四。此外,文史哲學群、外語學群、社會與心理學群與遊憩與運動學群均為私校第一。而在管理學群、法政學群和大眾傳播學群則為私校第二。學生在校期間可以跨系選擇多元化知識與培養出第二專長。
輔仁大學非常感謝學生、家長,有志一同,選擇輔仁大學。時代和產業都會隨著時代的演進而有所改變,而教育要給予的是未來,輔大與未來的社會都重視連結和跨領域學習,例如醫學系對學生的培育從新生入學、就學、見習、畢業後PGY訓練、住院醫師、主治醫師、開業或甚至升級擔任教職,均有完整規劃。輔仁大學不僅培育學生專業能力,更致力於推動社會教育責任,透過社區互動,培養學生對環境的敏感度,進而利用專業知識找出解決問題的方法,落實大學教育「取之社會、回饋社會」的價值與意義。
輔仁大學感謝所有甄試學生與家長對本校的肯定與重視,我們朝向完整培育一位全方位的大學生為目標。(公共事務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