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輔大北加州校友會喜迎第34屆年會 百人齊聚展現凝聚力

2018-12-14 • 校友新聞

輔大北加州校友會喜迎第34屆年會 百人齊聚展現凝聚力

圖說:北加州輔仁大學校友會第34屆年會在舊金山舉辦,現場氣氛熱鬧歡愉。


北加州輔仁大學校友會於11月10日在舊金山舉辦第34屆年會,與會人數近兩百五十人,國際與資源發展副校長李天行、輔仁大學附設醫院院長王水深、管理學院副院長蔡麗茹、公共事務室主任吳紀美、公共事務室組長張榮盈從台灣遠赴美國舊金山支持友會盛事,駐舊金山辦事處處長馬鍾麟、金山灣區文教中心副主任鍾佩珍、僑務委員蔡秀美等貴賓皆受邀出席。在北加州校友會會長邱佩芝的帶領與安排下,當天年會邀請了樂團演唱、舞蹈表演以及抽獎等活動,現場氣氛熱鬧歡愉,一展輔仁大家庭的凝聚力。
 
北加州校友會1984年成立以來,歷屆會長積極帶領全體校友支持多項美國當地僑社活動,並定期舉辦專題演講,號召北加州當地校友團結齊心。今年,邱佩芝會長更招集了校友們一同參與雙十國慶巡遊、華人運動大會。舊金山辦事處處長馬鍾麟致詞時,也讚許輔大北加州校友會積極融入當地社會、社區中,團結凝聚力強盛。目前在舊金山灣區的校友人數已經超過千人,人才濟濟,在政、商、醫、法、藝文界都有傑出表現,而今年又新添許多優秀的年輕校友,李天行副校長表示,很高興看到這次年會中有許多青年校友參與活動,他們懷有熱情的心,令人感受到校友會新氣象。
 
年會當天氣氛歡樂、融洽,與會者齊聚一堂,共同分享過往的回憶以及了解母校的近況與發展。輔大醫院院長王水深與校友們分享,輔大醫院歷經十年的籌措、建設,去年輔大醫院開始營運,而今年已成立屆滿周歲,王水深院長感謝全球的校友集資協助母校建醫院,讓輔大醫院成為一間擁有完整體系設備的綜合性醫院,有校友的支持才能有今日有傲人的成果。而公共事務室主任吳紀美表示,輔大與昔日相比改變很多,近年校園增設了不少建築,設備資源也相當豐富,同時也在輔大醫院的健康檢查服務中,提供校友健檢折扣,歡迎校友常回母校看看。
 
北加州校友會集結輔大人相聚在一起,藉著活動彼此聯誼、敘舊,總勾起校友們心中的如潮回憶,同時也感受到輔大校友們的心緊緊繫在一起,彼此共度溫馨愉快的時光,也為北加州校友會第34屆年會劃下完美的句點。【公共事務室校園記者司徒巧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