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輔幼小朋友報佳音 唱唱跳跳慶耶誕

2019-01-24 • 輔仁教育

輔幼小朋友報佳音 唱唱跳跳慶耶誕

圖說:輔幼小朋友前往校長室報佳音。


輔仁大學的12月份充滿了聖誕節氣氛,輔仁大學附設幼兒園也一同歡度聖誕節慶!12月19、20日兩天,輔幼孩子們在輔大校園各處報佳音,化祝福為歌聲,替聖誕節更添歡樂氣氛。輔幼小朋友們穿著精心打扮的服裝,配合聖誕歌曲又唱又跳,活力十足,許多家長們也陪伴著孩子報佳音,一同迎接聖誕節。
 
輔幼中心小朋友們隨著一年一度聖誕節的來臨,也移動小小腳丫子向各位師長職員們報佳音。輔幼中心的班級分為袋鼠班、綿羊班、河馬班、企鵝班和花鹿班,以班級為單位在校內報佳音。
 
12月19日當天,輔幼袋鼠班前往校長室報佳音,校長江漢聲、使命副校長聶達安神父、行政副校長張懿云、主任秘書吳文彬歡喜迎接小朋友的到來,孩子們穿著各種服裝扮起蜘蛛人、佩佩豬等角色,揮舞著雙手,可愛舉動抓住全場師長們的視線,紛紛拿起相機捕捉孩子們的精彩演出。
 
輔幼小朋友們則於20日在輔大校內報佳音,他們用可愛的童音、舞蹈搭配聖誕歌曲,傳遞祝福。而河馬班的小朋友們在老師的帶領下,來到淨心堂。隨著歌曲節奏,小朋友們擺動手腳跳起舞,用純真歌聲哼唱輕快旋律,一連串的表演深獲家長及教職員們的歡心,小朋友們也特別加碼表演〈學貓叫〉,化身為可愛小貓咪,萌到不行!表演結束後,校牧林之鼎神父還為小朋友們講述聖誕節的由來,並帶著小朋友一起祈禱「讓我們做更好的小朋友,把愛帶給大家。」,也為報佳音活動傳遞了聖誕祝福與喜樂。
 
到場支持孩子報佳音表演的家長說:「報佳音是輔幼一年一度家長和孩子共同參與的活動,表演服都是和小朋友一起討論、製作出來,很開心可以參與其中!」輔幼報佳音活動秉持真善美聖精神,用唱歌表演傳遞歲末感恩,帶給大家純真而自然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