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本校獲1111人力銀行企業最愛大學全國排行私校第二、北北基地區私校第一

2019-05-15 • 學習資源

本校獲1111人力銀行企業最愛大學全國排行私校第二、北北基地區私校第一

由1111人力銀行進行的108年最新一季的企業最愛大學調查顯示,本校在整體排行中連續第二次維持全國一般大學類別排名私校第二,並在北北基地區一般大學類別排名第四(僅次台大、政大及台師大)、為私校第一。

而在歷次的調查,本校均榮獲前芧,深受企業信賴,並在企業發展中有更多的發展與未來性。

本校為符合企業需求與學生多元發展,在課程中除了專業知識與個人職能的養成外,更注重學生的專業倫理與人格教育,期望學生在職場中除了提供專業能力外更可以提供優良的職人氣質。
 
選擇輔大,除了有優美校園與人文關懷,還有便利的大眾交通:中和新蘆線,三十四分鐘到台北市政府站,搭上桃園機場捷運到機場56分鐘,到板橋搭高鐵更是方便,輔仁大學位於新北市新莊區,前往林口、泰山與桃園等更提供了近十條公車路線。

而校內各項設施,圖書館己有100萬冊書籍外,更配合社會發展建立了創意設計中心,提供3D模型制作與動畫製作,並與輔大醫院合作完成衛教短片,作為同學的實習成果,未來將長期合作以醫院背景,宣導醫衛教內容。

輔仁大學更有多方的實習機會,可以前往各類型的合作企業參觀與實習,並提供各項就業輔導員機制,相信可以更有機會使需要的學生找到更符合自己的就業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