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應美慶創系30週年 師生聯展免費開放參觀

2014-11-26 • 輔仁教育

應美慶創系30週年 師生聯展免費開放參觀

輔仁大學應用美術系慶祝創系30週年,從本月21日起到12月4日,在輔仁藝廊和臺北社教館第一展覽室,同步開辦「應美力三十師生聯展」。

展覽22日在臺北社教館開幕。當天應美系師長及校友同聚一堂,在開幕茶會上聊起過去在學的種種,如同學會般,氣氛十分融洽。
 

本次參展人物包括點石設計創辦人鄭司維老師、金獎紀錄片導演楊力州、國際知名設計師陳俊良、「臺灣設計界的導師」林磐聳、知名繪畫家簡忠威、佳世達副總經理暨設計長王千睿、國際知名金工設計師陳國珍、知名雕塑藝術家陳振輝老師、新生代繪畫藝術家林浩白、真理大學校長林文昌、本校應美系創系系主任羅慧明,以及本校藝術學院院長康台生等人。

應美系秘書王櫻芬說:「這次展覽分為兩個場地,在學校主要展出校友的作品,在社教館則展出邀請到的藝術家的作品,師長作品的部分在兩個地點都有展出。」王櫻芬補充表示,這次展覽皆為免費參觀,希望同學踴躍前往。【輔大新聞網記者李晴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