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宿誰在敲門 風雨無阻 參加踴躍

2020-12-22 • 學生生活

宿誰在敲門 風雨無阻 參加踴躍

【109學年度全校男女生宿舍聖誕共融籌備會公關組供稿】熟悉的聖誕歌曲又在耳邊繚繞,輔大校園中充滿著濃濃聖誕風情。一年一度的男女宿舍大型聖誕共融活動「宿誰在敲門」在宿舍服務中心吳春光主任領導下,為宿舍住民營造了聖誕節團聚的感動,並邀請使命副校長聶達安副校長為宿舍住民們祈禱最誠摯的祝福,有10多位師長撥冗出席獻上祝福並與住宿生們同樂,今年參加人數踴躍達250人。

「因為我深信無論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權的,是有能的,是現在的事,是將來的事,是高處的,是低處的,是別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們與神的愛隔絕;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的。」-羅馬書8:38-39
 
聖誕節對許多人而言也許是孤單的。今年的聖誕節對我們來說,也許是剛經歷很大的困難,或者心碎、痛苦的景況。在這個特別的時候,宿舍讓我們記得愛戰勝一切,沒有任何一件事有能力阻擋我們的愛。我們難免擔憂和恐懼可能陷入危險、黑暗之處。耶穌來到世間,是為宿舍的大家帶來好消息、喜樂、與盼望之光,讓我們可以不用活在恐懼中。



宿舍服務中心與各個宿舍幹部的努力下,全校男女生宿舍聖誕共融活動「宿誰在敲門」日前已經圓滿落幕,來年想要參加的住民請再關注宿舍的公告,期待明年與你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