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2021輔仁大學徵才季-∞薪未來

2021-03-17 • 學生生活

2021輔仁大學徵才季-∞薪未來

【學生事務處職涯發展與就業輔導組供稿】大四學生畢業在即,常因出社會找工作而煩惱,因此,輔仁大學學務處職輔組與新北市勞工局合辦了「2021 年輔仁大學校園徵才季活動」,從三月開始至五月,將舉辦不同產業的企業說明會,讓同學們了解各個產業別的特點,此外,就業博覽會也將於三月二十四日登場,許多企業們將會到輔大招募優質人才,讓同學們多一份求職管道。
 
受到疫情肆虐的影響,同學們在求職上更加困難,藉由這次的活動幫助大三、大四的學生找工作或實習,以更順利的與職場接軌,同時也讓大一、大二的同學,了解更多產業及探索職涯方向,透過就業博覽會的機會,向企業投遞履歷,在未來能畢業即就業,而就業博覽會在當天也有一系列的活動,例如:履歷健診、產業分享、企業面談……等,更推出參與職輔組攤位活動即可抽多項好禮。
 
除了徵才季的系列活動能幫助同學就職外,主辦單位也為鼓勵同學們積極參與,推出大型摸彩活動,最大獎有 Switch 新型續航力加強版主機、Apple Watch SE、Fujifilm instax MINI 90等超多好禮,同學們可以在就業博覽會上投遞履歷或至任一企業攤位參觀蒐集印章換取摸彩券;全程參與說明會
者,每場可獲摸彩券一張,更多拿券資訊請上徵才季官網查詢。
 
防疫期間職輔組將積極配合政策,落實各項防疫工作,請師生及企業共同配合,保持愉快的心情,安心參與活動。若遇有發燒(耳溫≧38.C/額溫≧
37.5.C) 或呼吸道感染症狀 (咳嗽、喘)或全身乏力等,依據輔仁大學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送醫作業流程辦理。更多職缺訊息及求職須知,請上
「2021輔大徵才季官網」(http://cdpo.dsa.fju.edu.tw/home.html)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