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輔大助教育部發放近8萬快篩試劑

2022-05-17 • 學生生活

輔大助教育部發放近8萬快篩試劑

【校安中心供稿】因應COVID-19本土疫情防治,教育部委請輔仁大學進行大專校院公費快篩試劑配發作業,今(17)日約8萬劑試劑運抵輔大,在江漢聲校長的指示下, 使命副校長林瑞德神父、防疫長謝邦昌副校長、學務長陳若琳教授及軍訓室主任林自强上校及學務處、軍訓室、校安中心同仁親至現場指導及關心教官們協助相關發放作業,表現出與政府齊心抗疫,如期如質完成任務的決心。
 
教育部自5月16日起再度配發50萬劑公費快篩試劑至各地方政府和大專校院中心學校運用,輔仁大學繼第一波受託協助發放3萬多劑後,本次再度協助發放近8萬劑至各地區10所中心學校。江漢聲校長及防疫長謝邦昌副校長表示,在國家防疫物資整體規劃原則下,教育部考量教育現場防疫需求向指揮中心爭取公費試劑,而輔仁大學配合政府防疫目標,責無旁貸協助完成各項防疫作業,除表達對政府防疫工作的支持外,同時也展現輔仁大學真善美聖服務社會的精神與熱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