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迎接輔大創校88年 校慶霜淇淋推限定版

2013-12-10 • 學生生活

迎接輔大創校88年 校慶霜淇淋推限定版

輔仁大學102學年度校慶12月7日盛大登場,慶祝創校88年,大太陽下校園出現長長人龍,只為一嚐校慶最「夯」的食科霜淇淋限定口味;今年推出檸檬火龍果、玫瑰鹽紅茶拿鐵,限量4000支,一人限購2支。有同學清晨5點到場排隊,排隊盛況為輔大校慶帶入最高潮。
 
 輔大霜淇淋自民國71年起開始販售,從8年前創立系學會,每年皆會由廠長研發兩種特殊口味霜淇淋慶祝校慶,平均每年販售2000張霜淇淋卷;今年為滿足更多參加校慶朋友的需求,加碼到兩種口味各2000支,共4000支特殊口味霜淇淋。
 
 除了每年校慶的人氣商品霜淇淋之外,今年食品科學系推出了「食科巧克力」,紀念前食品營養系系主任蔣見美教授;由校友和學生共同研發做出85%黑巧克力,秉持著天然、手工的堅持,巧克力全部用純度高的可可油製作,吃起來苦中帶甜,沒有任何添加物,更能品嘗到巧克力的單純滋味。
 
輔大郵局為了一同慶祝校慶,特別設立三重臨時郵局,販售輔大校慶特別版郵票,更製作有著中美堂與真善美聖碑圖樣獨一無二的郵戳,並發行紀念首日封;搶蓋紀念郵戳的人潮絡繹不絕,限量400份的紀念郵票至下午3時已售出將近8成。
 
 今年11月甫開幕的輔大咖啡FU COFFEE第一次迎接校慶,平日一日即可賣出200杯,校慶更是創下單日400杯以上的佳績;「輔大一粒麥」校園技術成果展售商店其他產品也配合校慶活動宣傳,受到熱烈迴響,買氣紅不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