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UBA|魔獸旋風橫掃輔大! 球迷驚聲尖叫嗨翻中美堂

2022-11-30 • 輔仁教育

UBA|魔獸旋風橫掃輔大! 球迷驚聲尖叫嗨翻中美堂

▲桃園永豐雲豹「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今晚(11月30日)於輔大中美堂觀看UBA比賽。


【公共事務室撰稿】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當家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與隊友今天(11月30日) 親臨輔仁大學觀看UBA。傍晚六點半左右,魔獸搭乘保母車抵達,等待已久的學生立即一湧而上拿著手機狂拍、瘋喊「Howard」,魔獸看到這一幕非常開心的揮手,甚至還熱情的和群眾擊掌回應,尖叫聲響徹輔大!


▲「魔獸」霍華德於國璽樓一樓熱情地與輔大學生互動



       大專體總主辦111學年度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桃園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以實際行動力挺賽事,全隊包括巨星魔獸霍華德親臨輔大中美堂觀賽,輔大盡地主之誼,特別安排國璽樓一樓休息室接待,霍華德一進到休息室,看到輔大副校長謝邦昌拿出他在NBA時期的球員卡,眼睛一亮非常開心,二話不說馬上簽名,心情大好的霍華德也與在場的教務長王英洲、國際長楊君琦、校務研究室主任蔡偉澎、公共事務室主任鄭靜宜熱情合照。


▲「魔獸」霍華德親切與輔大師長合影


       同時,霍華德不改熱血籃兒本色,邊照相邊問:「比賽開始了嗎?」在得知比賽持續進行當中,霍華德即心急的要前往中美堂觀賽,頻頻對還在喝水休息的隊友催促急喊:「我們走吧!出發,帶著食物和水去看比賽」抵達中美堂的霍華德,立即引爆第二波的轟動,不只場中選手分心偷瞄,球迷更是陷入瘋狂,霍華德在步行至座位時,一路上同樣親切與球迷擊掌,尖叫聲迴盪中美堂,聲浪讓人感覺地板都在微震,魔獸魅力果然不同凡響。


▲「魔獸」霍華德進入中美堂觀賽時與民眾擊掌


       地主輔大男籃隊看到巨星降臨個個化身小球迷,坦言從沒想過魔獸會來輔大,一生難得的機會竟從天而降,球員坦言看到魔獸就拚勁十足,笑說這真是「魔獸牌腎上腺素」。教練楊哲宜(寶兒)也盛讚魔獸來台灣對籃壇發展具有非常正面的刺激,尤其是他走進大專聯賽球場,對於年輕球員來說是非常實質的鼓勵。



▲「魔獸」霍華德在輔大中美堂手比愛心,力挺UBA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