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姊妹校德州科技大學Texas Tech University來校 推動國際化交流

2023-05-22 • 輔仁教育

姊妹校德州科技大學Texas Tech University來校 推動國際化交流

【國際與兩岸教育處供稿】5月3日本校姊妹校德州科技大學(Texas Tech University)代表Robert P. Jones主任和Catherine Jai副教授來校訪問,並且續訂合作交流意向書,繼續推動兩校的國際化交流。

     兩位德州科技大學(Texas Tech University)的貴賓皆來自該校Department of Hospitality and Retail Management,當天與本校楊君琦國際長、馬明傑副國際長、織品學院何兆華主任、織品系尤政平主任、餐旅系柯文華主任、鄭姍姍老師會面交流,雙方代表就織品系及餐旅系學生交流計畫、教師交流、研究合作等方主題行了深入的討論,進一步加深彼此之間的合作關係。Catherine Jai副教授為本校校友,因在校園中的美好回憶而極力促成本次訪問以及兩校交流機會。當天天氣炎熱,在結束協議書簽署以及雙方交流後,楊君琦國際長邀請各位與會師長以及兩位外賓前往享用本校著名的食科系冰淇淋。恰逢當天推出母親節限量桂花蘋果口味,外賓享用本校知名美食後讚不絕口。

      德州科技大學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學,成立於1923年,目前有學生約4萬人,該校是美國西南地區知名的高等教育機構之一,也是德州最大的理工學院之一。該校有超過1,500名教師,設有十二個學院,包括工程學院、商學院、教育學院、藝術學院、法學院、人文學院等。該校提供的學科涵蓋了人文社會、自然科學、醫學、教育、工程等多個領域,擁有超過150個學士、碩士和博士學位課程。此次的合作意向書續訂,不僅是本校與德州科技大學(Texas Tech University)之間的交流與合作的延續,也是雙方繼續拓展合作領域,加強學術交流的有力推動。相信在雙方共同的努力下,未來合作將會更加緊密,為兩校師生的學術交流提供更好的平臺。


▲兩校交換學術合約書後,邀請貴賓前往品嚐食科系冰淇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