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中美堂變智慧了 162”無邊縫Fine Pitch LED顯示器進駐

2023-09-05 • 輔仁教育

中美堂變智慧了 162”無邊縫Fine Pitch LED顯示器進駐

▲智慧育樂解決方案成果展現場大合照


【體育室供稿】中美堂變得很有「智慧」!經濟部工業局智慧顯示產業跨域合作聯盟(SDIA)於今天(9月5日)舉辦智慧育樂解決方案成果展,秀出「162”無邊縫Fine Pitch LED顯示器」及「e能淨AIoT智能消毒柱搭載15.6吋Signage雲端化的資訊串流擴充」,在這些設備即起進駐中美堂後,不只可在比賽使用,只要有國際賽事、大型表演、音樂會等都可華麗登場!林瑞德使命副校長特別到場感謝各界促成,讓這麼好的設備進駐校園!


▲林瑞德使命副校長致詞


       活動當日邀請天主教輔仁大學現役明星球員張傑程及五位球員、輔仁大學競技啦啦隊,齊心合作智慧育樂成果應用,以「無限可能籃球之夢」展示秀生動演繹,實境體會智慧顯示的全方位應用,期望藉產業跨域合作模式,為台灣智慧顯示產業帶來更多關注與支持,促進推動國內智慧顯示產業永續發展,創造嶄新國際競爭力。 經濟部工業局智慧顯示產業跨域合作聯盟(SDIA)促成傑可達(JECTOR)與達擎、慧誠智醫合作,聚焦於場域環境與智慧顯示器應用結合,透過大型體育賽事,以沉浸式體感設計之智慧互動系統、智慧導覽、智慧校園、大數據系統落實於育樂場域應用,以智慧生活未來為導向,融入六大生活需求「食、衣、住、行、育、樂」之中,以此橫向擴大智慧顯示在智慧育樂場域之應用,進而拓展國際市場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