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輔大104年香港校友會年會 校友師長溫馨相聚

2015-11-24 • 校友新聞

輔大104年香港校友會年會 校友師長溫馨相聚

輔仁大學104年香港校友會年會11月14日在香港城景飯店熱鬧登場,約有85名校友熱情參與。校長江漢聲與國際副校長更是特別前往參與年會,也邀請校友們返回母校參加90週年盛大校慶。
 
此次香港參訪行程,江漢聲校長於11月13日即抵達香港,宴請香港校友會的幹部們,香港校友會會長陳沛廣、榮譽副會長鄧子峰、副會長楊鴻坡以及其他為校友會盡心盡力的幹部們皆盛邀出席。陳沛廣更是熱情地於14日上午安排校長以及輔大同仁前往香港著名的昂坪360,遊覽天壇大佛、心經簡林等景點,中午則至深井品嘗道地的燒鵝,校友與師長們彼此聯誼交流。
 
校友會年會由司儀李崇慧為年會開場,陳沛廣一開始即表示,平時的年會都是以自助餐的形式,今年因逢輔大90週年校慶,則是以盛大的晚宴形式呈現,且希望今年能夠組一個團隊回母校輔大參與校慶。此外,陳沛廣也向在坐的校友與師長報告去年香港校友會能夠順利舉辦全球校友總會年會,都是要感謝所有校友的幫忙,讓活動辦得相當成功! 
 
江漢聲於會中也說,去年全球校友總會年會辦得相當成功與盛大,非常感謝所有參與的校友們的努力。此外,也邀請校友們組團來參與輔大90週年校慶,品嘗學校的冰淇淋、鳳梨酥以及咖啡,更邀請校友們一同支持學校的建設。
 
輔大外語學院院長賴振南以幽默有趣的有獎徵答方式,向校友們說明德芳外語大樓的興建工程、回顧輔仁大學外語實習所的歷史,讓大家對於輔大歷史有更進一步的認識;國際副校長李天行則於會中向校友們宣傳「TOP輔仁」專案,除了邀請校友們協助建設外,更能提供鼓勵話語、相關實習機會給予輔大的學弟妹,讓校友與輔大的關係持續地聯繫下去。
 
年會中播放輔大及各院系的近況影片,以及2014年年會的精彩回顧,更舉行了刺激的抽獎活動,活動獎品皆是由校友們以及輔大所提供,獎品內容相當豐富。年會的最後,在校友們彼此寒暄、交流中,劃下完美的句點。【公共事務室校園記者楊雅筑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