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520民歌演唱會在輔仁 帶您一同回到美好學生時代!

2016-04-28 • 輔仁教育

520民歌演唱會在輔仁 帶您一同回到美好學生時代!

輔仁大學將於5月20日晚間七點在輔大中美堂舉辦「那一段輔仁’s幸福時光-520民歌演唱會」。邀請國內知名民歌手演唱經典民歌,其中更有多位是輔大畢業的校友,希望藉由民歌的雋永旋律和他們扣人心弦的歌聲,帶領大家一起回到美好的學生時期。
 
輔大這次特別邀請到殷正洋、林隆璇、許景淳、馬毓芬、丁曉雯和邰肇玫六位民歌手演唱,其中馬毓芬、丁曉雯、邰肇玫都是輔大的校友;令人感動的是,為了回到母校獻唱,有歌手特別推掉外面的商演活動,全心全意支持輔大辦的 520民歌演唱會。
 
為了這次演唱會,輔大除了在場地設備費上了不少功夫,曲目安排也頗具巧思,例如「情深緣淺」、「如果」、「你那麼愛她」、「風中的早晨」、「一條日光大道」、「恰似你的溫柔」等,都為耳熟能詳、朗朗上口的民歌曲目。
 
民歌演唱會特地選在520這個浪漫溫馨的日子舉辦,除了適逢5月母親節,可以陪伴媽媽一同到現場回味民歌外,也十分適合情侶約會,一同度過難忘的佳節。承辦活動的資金室也正積極安排神秘嘉賓,希望能夠帶給觀眾一場最特別、最浪漫溫馨的民歌演唱會。參與演唱會的校友、師生與民眾,甚至可能有機會與歌手同台合唱、近距離接觸。
 
演唱會共限量發售2700張票,票價分為1000元、2000元、3000元、5000元,演唱會盈餘未來也將全數運用在輔大校務發展中,例如興建中的外語學院德芳大樓、理工學院新實驗大樓及宜聖宿舍等。輔大教職員及學生於校內(外語學院或資金室)購票並出示相關證件,將享有九折的優惠。校外購票請洽年代售票系統: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7382
 
【公共事務室校園記者廖竹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