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資管系教授取得AWS Academy program種子教師認證

2017-10-11 • 輔仁教育

資管系教授取得AWS Academy program種子教師認證

資管系黃懷陞教授為大中華區AWS Academy program原廠認證的種子教師,並受邀至美國參加 AWS Re: Invent 國際年會。

本校資訊管理學系黃懷陞助理教授通過全球最大雲端服務平台Amazon Web Services (AWS)的考核,成為大中華區(台灣、香港、大陸)開始推行AWS Academy program以來取得原廠認證的種子教師。黃老師同時也是台灣唯一受邀至美國拉斯維加斯參加 AWS Re: Invent 國際年會的Academy種子教師代表 (大陸受邀的是復旦大學),替輔大獲得了這份榮耀!
 
通過此項認證後,本校將
1. 率先開設AWS原廠課程,選修課程的學生將可完全免費使用原廠教材。AWS Academy 課程旨在學期中提供教學,協助學生開發雲端運算的技術專業技能,並讓他們做好AWS 認證的準備。課程會以下列方式提供教學:

  • 課堂指導
  • 實作實驗室
  • 線上知識評量
  • 專案作業
2. 上述原廠課程所對應的原廠證照是「AWS Certified Solutions Architect - Associate」,為2016年富比世雜誌報導全球最有價值之資訊證照榜首。
 
3. 校內網站可冠上AWS Academy授權的Logo,彰顯我們與AWS之間的緊密合作關係。加上先前獲得的AWS Educate (輔大也是全台早期申請通過的私立大學),兩大全台唯一的雙重認證代表本校重視學生未來在雲端產業發展上將能提供多樣性的工具與入門途徑。(資管系供稿)
 

 
相關新聞連結:
天主教輔仁大學正式成為AWS Educate 認可之成員機構